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【守护者要塞广场】 【热点聚焦】
【公告】 【日/周/月常】 【活动安利】
【脑洞专栏】
【优质游戏工具】
【优质玩家攻略】
【玩家团队招募】
【装备/套装/属性】
查看: 1439|回复: 13
收起左侧

【达人专访】帅气小哥哥丢失了一枚cp?cp认领开始咯~是不是你的呀~

[复制链接]

玩家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643861
经验
22441
人气
22
人品
1739
发表于 2018-1-11 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朽木未央 于 2018-1-12 22:25 编辑





本期嘉宾九霄


称:九霄风云动


擅长职业:战士,圣骑士


职 业:圣骑士


大家好~这里是橙橙的电台~你是不是好久不见我啦~嘿嘿嘿~偷懒了这么些天,我将给大家带来重磅消息~这些天我们论坛是有些不寻常呢?一般都是些求助攻略贴,最近却有了寻人贴。喵喵喵?What?寻人贴?没错~橙橙这就给大家带来详情~

 

柳橙:小哥哥小哥哥~说出你的故事~

九霄:大家好九霄风云动,简称九霄,性别男,爱好女,我是个热爱战士信仰的玩家,平时的口号就是 肉到你绝望。。。

 

柳橙:(咳咳,好直白。。。)那可以把你的经历分享给我们吗~

九霄:这个有这么一点点的不好意思~

 

柳橙:没事没事~

九霄:进入这个游戏本来是个意外,因为感情问题上个游戏 不玩了一个月 刚好听到这个游戏,就抱着玩一玩的心思来玩的 正好22号开了个新区就过来了。。

 

柳橙:就这样接触到了我们的光明大陆吗~

九霄:恩,因为我游戏比较喜欢冲榜,所以 第二天就冲到了第一, 然后进了一个YY公会,当了个主T 平时比较忙。


柳橙:看来你是大腿小哥哥~

九霄:还好啦,那天在刺激的时候,有人喊我来带 她黑个心 刚好那天她是我收进来的,所以有印象。在黑心的时候,YY聊天 就认识了,紧接着晚上我就把她带进固定队了。大概四五天的相处吧,我觉得哪方面都合得来,虽然这游戏没开放情缘系统,但是我还是问她愿不愿意当我媳妇  她也同意了

小哥哥3.png


柳橙:的确妹子玩游戏的话,也想有人带。撩妹手法可以啊小伙子~

九霄:也还行~这之间,我为了陪她,跟会长 还有其他管理闹的很不愉快, 因为会里大T 少,我为了陪她打领主 刷副本,很多会里的活动都不去 因为她装备不好。。主力团 带不上 我干脆也不去。。。

 

柳橙:如此深情?听你这么说,你们这对cp感情很好啊~

九霄:是的,虽然认识没多久,但是感情可以说非常好。一开始是战士。。她说战士太丑了 就转了骑士。因为我玩游戏只玩战士,而且都是玩防御战士。


柳橙:主T真的少。。。。。她咋就突然不见了

九霄:T不少,因为是新区 装备好的 达标的少 说白了就是 肯砸钱的少 怎么说呢 我们每天晚上下了游戏 都会在某信还聊很久 就在昨天早上,我睡醒了 某信收到她的消息, 四个字   我不玩了  我再回复。。她某信已经把我删了。。。。


柳橙:就这样被甩了?没啥征兆吗?

九霄:什么征兆都没有,前一天晚上还在一起开荒打副本,有说有笑的


柳橙:可能是妹子有事吧~

九霄:别急 还没说完。。然后呢,大家都在说 轻语怎么mai号了,还改名了。。我上游戏 发现真的改名了,然后我问 人家告诉我是买的  然后,会里有人告诉我。。。前天就在某网站上看到 一个秘书师的挂上去了 因为这个区新区 一共就三个号在上面,那个女秘术师没有漏名字,一联想 可能就是她 大家都说她是早有预谋。。。但是我不相信。。

 

柳橙:当局者迷,旁观者清?我一不了解详情的人,不大好做出任何评价。。。

九霄:哎,说不出来。。。

 

柳橙:那你现在还要找她吗~

九霄:明天。。最后一天吧。(现在已经过了)找不到 就tui游戏了 送人 

小哥哥4.png


柳橙:游戏就不玩了?我还要给你礼包呢。。。

九霄:我是网易忠实游戏玩家。。。。我是属于那种吧,特重感情的人。其实 这东西 游戏么,你直说告诉我 说你就是不想玩了,我留都不会留你的  各自有各自的事

 

柳橙:主要妹子跟你说完。。就随意走了。。。

九霄:但是我觉得,这么大的网络,全中国一两个亿的游戏玩家, 茫茫网络 认识 在一起的几率  起码是千万分之一吧。。十几万个各种各样的游戏, 服务区更是几百万个。。能在一个游戏,一个服务区  能认识 就是百万分之一的概率,能成了CP更是 缘分中的缘分。

 

柳橙:小伙子数学不错。。。小哥哥,你也别难过,毕竟通过手机,你也不知道手机那头又是怎么个想法

九霄:是啊,所以我都是先说清楚,只是单纯的游戏里的感情,不会带别的。说白了,我见过这边跟老公一起玩游戏,那边跟游戏里的CP 恩恩爱爱的,不过我不在意这种东西  别一声不吭就走就可以。我也不是说  你不玩,或者你要跟别人 我就死皮赖脸的追着 只要跟我说个理由,我就 不会这么一直烦躁

 

柳橙:我怎么说好。。

九霄:不知道你能不能理解,那种昨天晚上还好好的,第二天一声不吭就丢了的那种感觉

 

柳橙:稍微能理解点。。。毕竟对那个妹子不是很了解,所以不好做出任何评价。

九霄:反正都这样了,其实这游戏我玩一周左右就不想玩了,就是因为认识了她才接着玩的 现在人走了。。我也该退了。。。

 

柳橙:现在还在找吗?(第二天聊天开始)

九霄:不找了。。。

 

柳橙:游戏也不玩了吗?

九霄:这游戏倒是没毛病,唯一的 就是没有情缘系统

小哥哥.jpg

 

柳橙:啊咧~小哥哥,战士跟骑士,你都玩过,那你喜欢哪个呢?不要看外表哦!

九霄:说实话,我还是喜欢战士,简单粗暴,而且我觉得同等装备下,还是战士打架更舒服

 

柳橙:我们光明大陆,比较吸引你的地方有吗,比如副本啊游戏机制啊

九霄:让我有一种找回了当年玩wow的感觉 开荒副本 最喜欢玩的就是刺激 很有意思

 

柳橙:可以啊,小伙子,有前途,你是怎么接触到光明大陆论坛的

九霄:因为我一直在玩论坛。。

 

柳橙:可以可以,十分感谢小哥哥的故事,希望以后所有cp都可以好好的呀~而且你这么帅,还怕找不到cp吗~下面放上小哥哥帅照。(你敢相信我是因为照片帅气才采访人家的吗~哈哈)

小哥哥2.jpg

 

 

 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玛瑟兰德-守护者

Rank: 7Rank: 7Rank: 7Rank: 7

UID
1318899
经验
6921
人气
1
人品
922
发表于 2018-1-11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582769
经验
376
人气
0
人品
250
发表于 2018-1-1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618475
经验
907
人气
0
人品
550
发表于 2018-1-12 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618475
经验
907
人气
0
人品
550
发表于 2018-1-12 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我这,我介绍妹子给你呀。雪落之心,帅哥快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010504
经验
883
人气
31
人品
201

光明大陆|名人堂光明大陆|光明法师

发表于 2018-1-12 1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帅!!!好帅!!!好帅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746755
经验
2330
人气
0
人品
1053
发表于 2018-1-12 1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帅的,信你可以从新找一个适合自己的cp一直走下去,加油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6.登峰造极

Rank: 5Rank: 5

UID
2442973
经验
4349
人气
0
人品
2130
发表于 2018-1-12 2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5.出神入化

Rank: 4

UID
2610946
经验
2367
人气
0
人品
1543
发表于 2018-1-13 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游戏就是游戏,开心就好,谁投入真感情,谁就输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844717
经验
718
人气
0
人品
450
发表于 2018-1-14 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得一比66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706709
经验
140
人气
15
人品
45
发表于 2018-1-15 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领养走小哥哥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073033
经验
211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-18 0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游戏我玩一星期就不想玩了!     多么打脸!!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072605
经验
58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8-1-18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许妹子生孩子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不良信息举报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 0571-89853167 举报邮箱: jubao@vip.163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