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【守护者要塞广场】 【热点聚焦】
【公告】 【日/周/月常】 【活动安利】
【脑洞专栏】
【优质游戏工具】
【优质玩家攻略】
【玩家团队招募】
【装备/套装/属性】
查看: 2214|回复: 3
收起左侧

【达人专访】圣骑士强?圣骑士弱?水水全面分析圣骑士的职业技能~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1-9 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朽木未央 于 2018-1-18 23:52 编辑





本期嘉宾水水


称:水水


擅长职业:圣骑士


职 业:圣骑士


大家好呀~好久不见我了对不对~这一期呢~是我论坛活动我自己采访的第一位小伙伴~十分感谢对我活动的支持~你们就是我的人~还有想采访的,快来加入哦~好啦好啦,正文开始~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自称水水言语中不乏正义之言的欧尼酱~欢迎水水~


水水:大家好,我是水水,恩,很水的水水~我是互通服圣金之光的灬水水,小圣骑一枚,5月份入坑到现在。大四学生党,游戏热爱者(柳橙:诶,这个有点似曾相识。。。)

 

柳橙:欢迎欢迎~欧尼酱你是玩圣骑士的对吧~那是哪个天赋呢?

水水:骑士玩的输出天赋,也就是黎明骑士~反正就觉得骑士长得好看。。。

 

柳橙:咦咦咦,我男秘书师的颜值也不在话下呀~那黎明骑士一般情况下比较适合搭配什么符文?

水水:黎明骑士裁决加伤害和减CD的符文优先点,最好60,然后普攻伤害符文点上去,我是点满,再就是秩序之盾的伤害点高,60最好,律法伤害和减CD的符文也点高,誓约,荣光,审判符文量力而行,其他的符文最好都点到40吧,当然是对老区而言,新区稍微点点加加血也好

柳橙:这分析的算是很到位了哦~ 图片1.png 带什么装备比较ok呢~

水水:目前来说,副本套龟壳2,远航道标3,烈焰熔火3伤害爆炸,对提升很大,能打就尽量去凑,饮血3必备,黎明3或者2都行,其他套装考虑憎怨3,秘能3,恐惧2等~

 

柳橙:okok~稳妥稳妥~新副本咋说了~还顺利吗~ 32EC140E2304BE64D0CEA101864A8421.png
水水:目前老一过了~还算跟得上进度吧~

 

柳橙:那是自然~那新副本的过本配置能不能分享下~
水水:2T2奶1兽王1祖鲁4输出,输出血量2万6+,木桩50+,精准20左右,命中120+。T木桩30+,血量3万2+,双防2200+,最好有海洋。奶妈和兽王血量2万8+,最好有海洋。

水水.png
柳橙:祖鲁!战士的祖鲁吗~六六六,好久没看到这个战士的祖鲁咯~这里圣骑士是不是不能代替祖鲁了?
水水:祖鲁跟兽王奶妈差不多吧,输出40+吧,自然不能啦~不过,开荒最好带祖鲁~

柳橙:为啥? 5F08F6EAD5BACC68F1537D124ACAB0E2.png
水水:实在没有高输出骑士也行~boss有防爆,没祖鲁加暴击会比较难看,我们用大佬星环暴击都65+了,还是挺多白字(暴击)的~


柳橙:在给我们介绍下基本的战力啊什么的吧~
水水:进本战力基本在7万5+吧,奶妈兽王祖鲁可能可以稍微低点

柳橙:Okok~这个副本需要老一你们开荒了多久?
水水:我没参与首杀,我们公会开荒还是很快的。。前后加起来就打了10个小时左右吧~


柳橙:可以啊,这速度~老一这技能~

水水:配置高啊,好几个两个10+呢。。。

 

柳橙:那有么有需要注意的呢~ 
水水:第一个熔火炸弹,随机点名3人,不能俩同时炸。抗拒火环,全部boss脚底集合。火焰喷发,随机点名3人3次。出小怪,奶妈控好俩,T注意头上的易燃buff,走位,拉好boss撞小怪,撞第三个小怪时爆炸伤害加上火焰喷发和持续掉血,容易减员。然后火焰之潮,随机点名一人放大火球,路径上不能有人。后面又是火焰喷发,然后撞小怪循环。

 

柳橙:可以可以~

水水:我们区就我们公会最强了啊。。其他公会可以说目前还打不了

柳橙:话说你在混端,混端会不会有些更新啊不及时的情况~

水水:这个到没有,不过偶尔还是有点小问题的~

柳橙:当时为啥会选择混端呢~
水水:朋友拉进去的~没得选~

柳橙:搜嘎~你觉得你在打本的时候,你的职业相对于副本的定位是什么?光负责输出吗?
水水:差不多,骑士最多放个神圣指引帮忙回血,有时可能还需要切T拉下仇恨

柳橙:会不会选择当指挥~
水水:我当指挥很久了。。不过新本倒不是我指挥

柳橙:最近论坛比较关心一个问题,就是在阵营pvp问题,把进去的玩家等级装备都一样,这个你怎么看?
水水:没意思,人家开4个小号能把你打的爬不起来。就是看人多。

柳橙:这么夸张吗?那荣耀竞技场岂不是没人玩了
水水:荣耀竞技场玩的人不多啊,我这几天打了会,不好排。

柳橙:难度怎么样?排队排很久?
水水:现在铂金呀,碰到有队伍也在排就好说,还能连续打几把,反正基本没散人了

柳橙:了解了解,小哥哥你如果是打本,技能顺序给我们个建议就新副本为例
水水:我习惯光明井誓约之剑起手,然后律法裁决秩序之盾,最后开个荣光平A,爆炸就打个指引~

柳橙:好的好的~谢谢欧尼酱给大家带来的圣骑士职业攻略~希望下次还能做客到我们的采访哦~

 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19 2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圣骑士可不弱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1-20 1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8-1-24 0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骑士要用恐惧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高级模式
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|上传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

Copyright 2014-2018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8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